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体验不一样的护理管理

张雅丽

摘要: 荷兰是个美丽的国家,位于欧洲西北部,国土总面积为41864平方公里,濒临北海,与英国、法国、德国、比利时接壤,以奶酪、风车和木鞋等特色产品而闻名。荷兰有着繁荣和开放的经济,农业实现了高度机械化,畜牧业也是世界闻名。荷兰在医疗卫生的投入非常大,占中央政府财政预算的20%左右,占地方政府财政预算的40%。荷兰的医疗费用在整个欧洲来说可能是高的(英国的占中央政府30%以上),医疗费用总计达到国民生产总值的10%(英国8%)。荷兰的社会医疗保险制度是根据患者对医院满意度的排名来提供患者的医疗保险费用,如果此医院患者的满意度排行在后几名,这家医院就没有医疗保险提供,那么就意味着这家医院要倒闭关门了。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