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我与书结缘

郝桂云

摘要: 盘点我的个人抑或我和家人与文化贴边的“家当”,收藏的500余部(套)图书当为大宗!这些数量可观、内容不同、品相各异的图书,涵盖了自清末至今国内某些书局、书店和出版社编辑、出版的古典、近代、现代文学作品和文史、杂记、锁忆和工具书之类的范畴.而其来源,则既有亲友的无偿赠予、又有自己的亲自选购.人到中年的我,自幼即在家庭环境的熏陶下,对读书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尽管在我就读小学课程之时,恰值“文革”中后期之际,但我还是在借助查阅《新华字典》情形下,利用课余时间阅读了家庭收藏的由参加过“长征”的红军指战员们撰写的回忆录——《星火燎原》.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