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跳来跳去的悲剧

唐述

摘要: 近年来,“跳槽”作为人才流动的一种现象,人们已经习以为常不足为怪了,然而,你听说过某君一年跳槽29次而酿成悲剧的奇闻吗?
  他是西安某大学一位高材生,去年6月到深圳,应聘某大公司自动化管理工程师一举成功,刚上班领导交代工作:三个月内要在6个生产岗位各干半个月,他一听急了:“我是来当工程师的,让我干这活儿不是浪费资源吗?”结果他辞职了。理由是“他们没把我当人才对待”。此后,他又去广州、杭州、南京、北京等地应聘,虽然每次都能顺利通过,但在哪儿也干不长,不是说这家不会用人,就是说那家嫉贤妒能。他甚至说某大公司总经理“守旧古板”,说某著名企业的老总“思想僵化”,他跳来跳去,一年跳槽达29次。后到上海一家大型企业应聘,主考问他一年来都干了些什么,他便大讲其跳槽的辉煌经历,对方讥讽道:“这里水太浅,养不起你这样的蛟龙,请自便吧!”这是他第一次未被录用,他气急败坏地电告父母:“我要干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业!他们都是些有眼无珠的家伙!”后他精神失常了,父母只好将疯疯癫癫的他接回家……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