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看球、健康:一个也不能少

袁凤

摘要: 世界杯足球赛已于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4时揭幕,四年一度的狂欢模式也在这一刻启动.然而,11个小时的时差,让无数的球迷成了熬夜一族.熬夜、零食、酒吧、啤酒、香烟、兴奋……必将成为这个狂欢月的重要元素.球迷们如何健康科学地“熬”过这个狂欢派对?且来让眼科、神经科、心血管科、呼吸科、消化科、皮肤科等的专家们带你看一个健康的世界杯吧.护心护肺护脑看球赛时好戒烟酒戒夜宵足球赛的赛场往往形势瞬息万变,看球者的心情也大多处于亢奋的精神状态,情绪也会随着赛场的变化而变化.隐患1:易造成心脑血管意外比赛越是紧张激烈,人们往往越是凝声屏气,这样会造成体内缺氧,使脑组织和心肌供氧量相对不足,很容易造成心脑血管意外,诱使脑出血、心绞痛、心肌梗死等病急性发作,有些人还会因此而出现窒息、休克等.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