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尝小吃品文化——广西篇

耀婕

摘要: 广西自古以来就是少数民族聚集的地区,也是官宦商旅云集之地,各种民族风味和汉人的风味饮食在广西得到了充分的结合和创新,当地人融合了各地的饮食特点,创造出了许多特色名菜和风味小吃,并且以绿色、保健和长寿为特点,颇受人们的青睐.下面就给您介绍几道广西的著名特色小吃,边听美丽传说,边品上好美味!说到广西的名小吃,首推桂林米粉.桂林人非常爱吃米粉,一天三餐都可以把米粉当做主食来食用.走在桂林的大街小巷上,"桂林米粉"的店铺林林总总,过去有人用"五步一轩,十步一馆"来形容米粉铺的数量,而现在的米粉铺,则要有过去的几倍之多了.远走他乡的游子回到家乡,第一时间就要先去吃一碗桂林米粉来解解馋,化解心中的思乡之情.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