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卫生保健常识五则

郭杰云

摘要: 自行车车座有讲究 中国是自行车的"王国",每天清晨骑自行车上班的人很多.有的人在骑车时总是觉得四肢和臀部不适,甚至造成皮肤的伤害,这是为什么呢?原来与自行车车座有很大的关系.自行车的座位要高低合适,车座过高,骑车人的上体前俯,手掌根部受压力过大,时间长了,会导致手神经麻痹.车座过低,双腿屈伸受限,不但影响骑车速度,也使人的臀部与大腿根部的皮肤与自行车车座的摩擦力增加,进而影响人的身体.还要注意车座不要过窄或过硬,否则,骑车人的会阴部会受到车座反作用力的伤害,时间长了,会影响人的泌尿系统,出现尿频和夜尿症,还容易造成女性生殖器官的疾病.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