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山东省各市级卫生行政机构应急能力调查

郭彬;王鲁;徐凌忠;胡琼伟;王亨

摘要: 目的:了解目前山东省各市级卫生行政机构卫生应急能力现状,发现不足,改进工作。方法使用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组织编制的卫生应急能力调查问卷,对山东省17个市级卫生行政机构应急能力现状进行普查。结果52.94%的机构有卫生应急储备资金,100.00%的机构制定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94.12%的机构落实了应急物资实物储备,100.00%的机构组织开展了本级医疗卫生人员的卫生应急全员培训,卫生行政机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网络直报率为100.00%。结论山东省市级卫生行政机构卫生应急能力总体较好,但仍存在不足,突出表现在应急经费投入不足、培训演练效果不明显、物资储备管理制度不健全、卫生应急人员数量不能满足实际工作需要等方面,亟需改进。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华医院管理

统计源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