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如今的青少年真的很脆弱吗

李献云

摘要: 人们常常喜欢把孕育着无限生命力和希望的青少年比喻成早晨七八点钟的太阳,这也就意味着在人们的心目中青少年代表的往往是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力量.因而人们有意无意地忽略了一个事实,即他们其实也是我们现实生活中普通人群的一部分,他们也可能会像我们成年人一样出现问题,比如,有苦恼,会伤心、郁闷或受伤,也会生病(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层面),面对逆境或挫折甚至会绝望或冲动,出现自伤自杀、伤人毁物或杀人等极端行为.一旦社会上出现青少年自伤自杀、杀人等极端现象,就会引发我们特别的关注,甚至让很多人认为,现如今的青少年生活在蜜罐中,真的太脆弱了,根本承受不了风雨,在困难面前不堪一击或如此离经叛道,如何能够承载我们未来发展的需要?果真如此吗?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华养生保健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