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宝宝发烧千万别用酒精擦

陈兰

摘要: 物理降温纠错亲戚家的小宝宝近发烧了,量过体温刚好38度,为了避免打针吃药对婴儿身体产生影响,家人决定用物理方法来降温.宝宝妈妈还没下班,姥姥想,还是先给宝宝降降温吧.于是,姥姥给宝宝盖上厚被子,想把汗捂出来.妈妈回来的时候,宝宝已经被捂得满脸通红,出汗出得衣服都湿透了!妈妈担心宝宝出汗过多而脱水,赶紧给她喝温水,补充水分.宝宝感冒发烧时,我们都愿意用物理降温的方法给宝宝退烧.不知道你对自己小时候发烧时父母的做法还有没有印象,是不是也被捂在被子里发汗?到底什么样的物理降温方法是正常的?以前常用的那些方法还能用吗?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华养生保健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