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医院管理者信息素养之我见

周丁华

摘要: 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而随着计算机技术和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信息化建设不仅为医疗创新、人才培养、知识传播等方面提供支撑,同时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也促进了信息化本身在业务应用模式、系统功能与管理、标准规范等方面的创新。特别是国家卫生计生部门统筹规划加快卫生信息化建设之际,医院管理人员如何适应新形势的要求、努力提高自身信息素养、提升医院管理效能、更好地服务于医疗实践,是医院行政管理面临的新课题。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国医院院长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