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舌尖上的SPA

慕筠

摘要: 《舌尖上的中国》在国内掀起了一阵舌尖热浪,美容界也反应迅速地联想到"舌尖上的SPA"了.有什么护肤元素外用内服都可以呢?我们为你寻找料想不到的另类食材,满足吃货欲望,顺便完胜肌肤缺陷,赶快请你的肌肤享用营养大餐吧!舌尖上的鸡蛋花正所谓名如其花,鸡蛋花盛开时,花瓣近蕊处会显出鸡蛋黄般颜色,所以得到这样一个可爱的名字.这是一种极富亚热带海岛风情的花朵,其花香清新优雅,预示着希望、新生,被广泛用于SPA疗程中的点缀装饰或者传统宗教洗礼仪式等.其实,你知道吗?鸡蛋花香韵醇和绵长,它不仅可愉悦心情,是一道美味可口的佳肴,还有美肤养生之神奇功效呢!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