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圆梦”功能性复合米乳饮料的研制

崔慧;陈樊;肖冰;李佳文

摘要: 本文基于“改善睡眠品质,满足营养需求”的理念,介绍了一种新型兼具营养、美味及助眠功能的“圆梦”功能性复合米乳的研制方法。本产品以小米和发芽糙米为主要原料,超微粉碎后分别采用高温α-淀粉酶和葡萄糖淀粉酶进行液化和糖化处理,所得酶解液中添加葡聚糖、羧甲基纤维素钠等添加剂,加以适量牛乳调制而成。相比其他产品,本产品以成本低且被人们普遍接受的牛乳、小米和发芽糙米为原料,从中提取天然的助眠因子色氨酸和γ-氨基丁酸,打破了传统助眠保健产品成分的神秘感。同时相对于其他价格昂贵的助眠保健产品,“圆梦”功能性复合米乳可以让人们以低的消费,享受舒心、贴心、放心的产品服务。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食品安全导刊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