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健全小饭桌监管档案势在必行

朱杰

摘要: 随着经济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各地小饭桌蓬勃兴起。小饭桌专指为中小学生提供的一种饮食服务,主要分布于学校周边的居民家庭中。经营者在学校附近租赁房屋,每月收取定额费用,专门为6-12岁低龄中小学生或幼儿园学生提供午餐服务,一般还提供午休场所。在社会化大竞争的新环境下,孩子家长工作压力增大,生活节奏加快,无暇照顾孩子的中午吃饭午休,如何为孩子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成为家长面临的一大难题。小饭桌经营者根据此种需求,抓住市场商机,从而发展成一定发展规模。同时,也解决了部分下岗职工和无业者的再就业问题,从而受到社会和家长的欢迎。但是,建立和完善小饭桌监管档案,却没有得到各级高度的重视。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食品安全导刊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