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中西合璧的百年老店

王春光

摘要: 1898年,俄国人在中国修建中东铁路。随着中东铁路的修建,俄国人大量涌进哈尔滨。为满足他们的衣食住行需求,1900年俄国人伊万·雅阔洛维奇·秋林开办了秋林洋行哈尔滨分行,并设立面包等食品作坊及水酒色酒厂,专门生产俄国人喜爱的大列巴、黑加仑果酒、果酱等传统食品。哈尔滨一些上了年纪的老人至今仍清晰记得当时俄罗斯姑娘坐着四轮马车为市民送上热乎乎的面包和鲜奶,送上纯正的黑加仑果酒及果酱的情景,这个食品作坊就是哈尔滨秋林食品厂的前身。1953年,苏联政府将秋林食品加工企业正式有偿移交给中国政府,命名为国营秋林公司食品厂。2007年,秋林食品厂改制更名为哈尔滨秋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食品安全导刊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