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学龄前儿童角膜异物36例临床误诊分析

罗荣邦;吴志群;叶志平

摘要: 我院1992年6月~1999年5月共收治学龄前儿童角膜异物326例,其中36例误诊,误诊率为11%。现分析报告如下。1 临床资料1.1 一般资料 2~4岁年龄段11例,男6例,女5例;5~7岁年龄段25例,男19例,女6例。左眼15例,右眼21例。1.2 外伤史及误诊时间经详细询问有明确外伤史19例,其中玩玻璃瓶装火药爆炸伤12例,树枝、木屑刺伤7例,病史不清17例。误诊时间:1~3天15例,4~7天16例,7天以上5例。1.3 异物的性质异物大约芝麻粒大,小如针尖样,大部分极为细小。玻璃碎丝12例,碎石9例,碎瓷3例,碎铁2例,木屑5例,竹屑2例,异物性质不明3例。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临床误诊误治

统计源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