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糖尿病全球管理项目在津启动

赵津

摘要: 全球“城市改变糖尿病-Cities Changing Diabetes(CCD)”项目日前在天津市启动,全世界共有五个参与城市,除天津市外还有墨西哥城、哥本哈根、休斯敦和上海市。项目将采取线下及线上相结合的医患教育、患者之间同伴教育等创新形式,在今年内完成对8000名糖尿病患者的健康教育。该项目在天津市由天津市医学会、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天津市糖尿病防治协会、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等共同参与,全市50家各级医院上百位糖尿病相关疾病专家及自我管理良好的糖尿病患者都将参与项目建设,通过糖尿病学校和糖尿病关怀APP,实现线下线上面对面点对点的医患管理和健康教育。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