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做孩子的心理医生(八)

李晓征

摘要: XINLIYISHENG 14不要娇惯孩子现在的很多孩子可以说每天都生活在蜜罐里,他(她)们是父母的小天使,是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的心肝宝贝.小朵不喜欢洗头,每次让她洗头都极不情愿,现在可好,只要她一喊叫:"我不洗头!我不洗头!"爷爷奶奶马上就答应:"要得,要得,不洗头,只洗澡."朵妈在一边干着急,这样下去怎得了,还不成个邋遢孩子?这段时间小朵不愿意喝牛奶,爷爷奶奶就给她买巧克力,哄她喝,但往往牛奶还没开始喝,巧克力倒先吃光了.以前说好饭后才能吃零食,无论如何哭闹,爸妈都不会妥协,时间长了,小朵知道了爸妈的原则,一直坚持的很好.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