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健康新概念

牧歌

摘要: 什么是健康?对于这个问题许多人都不以为然."那还用问,健康就是没病呗."可是在现实生活中答案就不那么简单了.请看以下例子:1999年6月23日离校出走近一个月的熊×被学校勒令退学.母亲劝慰儿子:"儿呀,不要心烦,谁不会跌个跤呢?"话音未落,儿子已操起了菜刀,不顾母亲苦苦哀求,一连砍了她24刀!在被砍中,母亲自始至终,没有喊一声"救命",为的是"保护儿子,别让邻居听见".论起熊×的体质可以说是非常健康,但是熊×如此的残忍暴戾,熊母对儿子如此溺爱迁就,以至使熊×以自我为中心,对人充满敌意,具有攻击性、孤僻、焦虑、压抑等一系列问题,能说熊×母子身心还健康吗?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