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节日饮食:不要太“丰盛”

刘辉

摘要: 十一长假到了,人们的饮食难免会过于"丰盛",应酬也相应的增多.有的人就会感慨,过完节后,体重又增加了不少,小肚腩又大了.那么,节日饮食应该怎样吃才会既健康又营养呢?我们首先了解一下节日里人们摄入食物具有哪些特点?高能量、高脂肪"无肉不成席"这是我国的节日饮食特点,从而造成宴席上动物性食物过多.在节日的气氛和食物美味的刺激下,人们的食欲会大增,从而摄入过多的动物性食物.动物性食物主要给人们提供蛋白质和脂肪(1克蛋白质可产生4千卡的能量,1克脂肪则可产生9千卡的能量).人们节日里摄入的动物性食物比平常的摄入量要多,加上节日里人们的运动量也比平常减少,从而造成能量的蓄积.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