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贪嘴惹祸吃出甲肝

赵清竹

摘要: 涂先生在朋友圈里一直以"美食家"著称,而且他会依时节享受美食.春天的时候去农家乐吃鲜嫩的生菜,原汁原味爽口;夏天的夜晚去大排档喝点冰啤酒吃点烧烤,小日子过的那叫一个美;秋天的时候蟹黄飘香,还有生蚝、毛蚶等各种海产品让涂先生直呼过瘾;冬天的时候痴迷火锅,下班后跟朋友去火锅店蹲点,鸳鸯锅一上十几样菜肴依次倒入,他觉得看着就有食欲……但近涂先生可是提不起任何食欲,面色发黄,常常有气无力,甚至总感觉到恶心想吐.去了医院检查,结果居然被诊断出甲肝.涂先生十分纳闷:自己向来健康强壮,怎么可能突然身患甲肝?他也不懂究竟该如何防治这种疾病.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