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您熟悉的输液镜头

董婷婷

摘要: 静脉输液是一种很常见的治疗手段.您或者您的家人,可能都有过输液的经历.输液的时候,您有没有出现过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呢?下面这几个输液镜头,您可能很熟悉吧?镜头一:“您给调快点儿,我着急.”年前,外企的陈经理到急诊就医,原因是这些天他常感到胸闷、心悸.医生确诊为冠心病,给他的治疗意见是静脉输注硝酸甘油扩张血管,改善心肌缺血.护士为陈经理穿刺后,将输液速度调整到每小时40ml,大约每分钟10滴.这位经理一算计,液体至少要十几个小时才能滴完.公司一大堆业务还等着他来处理呢!于是,陈经理偷偷把速度调快.二十分钟后,陈经理突然感到头晕、心慌、全身无力,随即晕倒,幸亏护士及时巡视,立即呼救,经过及时处理,陈经理转危为安.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