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康复医疗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地区相关人员访谈调查

张莹;赵琨;肖月;丁海云;刘嘉

摘要: 2011年,卫生部颁布了《建立完善康复医疗服务体系试点工作方案》(以下简称《试点方案》),启动了涉及东部、中部、西部14个省份46个城市(城区)的试点工作。康复医疗服务体系建设的主要任务包括5个部分:①明确各级各类康复医疗机构的功能定位;②逐步建立并完善康复医疗服务体系;③逐步建立通畅的康复患者双向转诊制度;④提高康复医学专业的服务能力;⑤创造良好的试点环境。现通过先后两次对试点地区相关人员的访谈,了解康复医疗服务体系建设不同阶段试点地区相关人员的认知与改变,对人员认知的成因与改变的动机进行深入分析,寻找对策,为完善康复医疗服务体系提供参考。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华医院管理

统计源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