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依沙吖啶配伍米非司酮、安定用于瘢痕子宫中期妊娠引产90例临床分析

何爱宁

摘要: 瘢痕子宫短期内(2年内)再次妊娠行引产术,在临床上风险较大、是医师较为头痛的问题,常为预防先兆子宫破裂而直接行剖宫取胎术,或用依沙吖啶注射液羊膜腔注射引产术出现先兆子宫破裂而行剖宫取胎术或碎胎术。临床上行依沙吖啶注射液羊膜腔注射引产术临床应用较多,其成功率在70%以上。其容易出现软产道裂伤或先兆子宫破裂等一系列问题。常需行软产道裂伤缝合术,或行剖宫取胎术或碎胎术。米非司酮作为依沙吖啶注射液引产前用药可以破坏蜕膜使子宫收缩,软化扩张宫颈,是减少软产道损伤的理想药物。安定镇静药可使患者在宫缩疼痛时适当镇静,避免患者疼痛时烦躁不安间接导致不协调宫缩增加先兆子宫破裂的可能。引产术之前口服米非司酮,再羊膜腔内注入依沙吖啶注射液,出现规律宫缩1~2h后,间断使用安定注射液,三者配伍具有互相协同作用,可减少瘢痕子宫破裂,减少产后软产道裂伤,减轻患者痛苦及经济负担,是值得临床推广应用的。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国医药指南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