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王学浩和他的活体肝移植事业

成运芬

摘要: 江苏省人民医院肝胆外科研究所所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学浩总是让那些敬重院士之名的人感动于他的平和,虽然他有着院士的光环,并且在中国活体肝移植领域做出卓越贡献,但他仍然保持着自己的淳朴和本真,也许这一切就是他人生的基调。
  “活体肝移植是我的梦!”
  “初开展活体肝移植手术时,他已是50多岁的人了,一般人在这个年龄可能会等着退休享受生活,可他却敢于挑战高精尖的临床技术,冲刺高风险、高难度的医学高峰,这是一般人做不到的,这种激情和意志令人敬佩。”在江苏省人民医院,提起王学浩院士开展活体肝移植技术,麻醉科主任医师刘存明语气中总是充满着钦佩和敬重。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