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超微血管成像技术检测非活动型大动脉炎颈动脉新生血管2例

王立娟;勇强

摘要: 多发性大动脉炎是一种原因不明的多发性、慢性、进行性、非特异性炎症性疾病,主要累及主动脉及其主要分支、肺动脉,导致管腔节段性狭窄甚至闭塞,并可继发血栓形成。好发于年轻女性。按受累血管部位不同,临床分为4型:头臂型、胸腹主动脉型、肾动脉型和混合型。临床分为活动期和非活动期。常规超声检查多着眼于对内中膜厚度及管腔狭窄情况的观察,而对病变部位新生血管的观察则受限,有研究用超声造影技术观察新生血管情况并进行分期,较少有报道使用超微血管成像技术(Superb micro-vascular imaging,SMI)观察病变部位的新生血管情况,本文报道两例应用SMI技术观察混合型大动脉炎非活动期的新生血管情况,同期行超声造影进行验证。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血管与腔内血管外科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