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给自己一个漂亮转身

江河水

摘要: 第一句:常让烦恼拐个弯于姐退休金不多,而且家庭经济负担重,没有车没有大房子.刚退休时,她怎么也快乐不起来,老同事约她出去玩,她也没有心情.时间不长,疾病就来找她了.这个时候,于姐有些醒悟了,得改变一下,让烦恼拐个弯.于是,她常常反向思维一下,一切不快之事就迎刃而解了.她说,虽说我没有大房子,但不一定是坏事,那么大的房子自己去住,光收拾就要多累呀;虽说我没有车,但外出可乘公交车,或者骑自行车,既安全又方便,还能锻炼身体.这样一想一比,很快把痛苦化为快乐,把烦恼化为高兴,把忧愁化为愉快.于姐说:"假如不学会自我调节、自我化解,适应不了这个环境,你怎么在这个世界上生存呢?"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