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保持心理年轻

梁长生

摘要: 近日参加彬县古豳历史研究会活动时碰上了年已73岁的老张,几位年龄大的老同事和老张闲扯,听之有了人生感悟.老张的老伴儿7年前过世了.他大半生研读《红楼梦》,对之有着一家之言.老胡说:"老张,《红楼梦》把你研读迷了,连老伴儿都不找了吗?老伴儿是实在的,不是书中美人.近日我给你物色了一位老婆,你要不?"老张张开掉了一颗门牙的嘴笑着摇头.老钱说:"老张的标准是红楼女子,现实生活中哪有他看上的人呢?"没料老张说:"是呀,你要是给我能找林黛玉、王熙凤式的女人我准要!"老钱说:"看咋样,莫说咱老张的心还脆着哩."老张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没有了爱就没有了生活乐趣.对于爱女人的男人不论年龄大小,他们的心理永远年轻着哩,你们说是不是?"一句反问让人思索不已.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