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坚持学术公正和独立,推动肝脏病学科健康发展

任红;牛俊奇;陈成伟;贾继东;庄辉

摘要: 近年来,随着基础研究、药物开发与临床研究的进展,有关肝脏疾病诊断和治疗的新理论、新药物、新技术和新方法不断涌现,临床治疗观念也不断更新。目前通过3到6个月的全口服抗病毒治疗,能够使95%以上的慢性丙型肝炎达到临床治愈。长期有效的抗乙型肝炎病毒治疗能够改善肝脏炎症坏死、逆转肝纤维化和早期肝硬化,减少肝硬化失代偿及肝细胞癌的发生,而且针对乙型肝炎病毒感染、复制过程及机体免疫应答诸多环节的新药研发也取得重要进展,慢性乙型肝炎的治疗目标逐步提高到追求临床治愈或功能性治愈阶段。药物性、酒精性、脂肪性、遗传代谢性及自身免疫性肝病的规范诊疗也日益受到重视,有效地促进了临床诊疗水平的提高。各种综合治疗手段的合理应用,提高了肝功能衰竭、肝硬化代偿期/失代偿期患者的内科治疗效果,减少了死亡和对肝移植的需求。多学科团队综合诊疗模式也明显改善了肝细胞癌患者的预后,如能得到大范围推广应用,必将大幅度提高我国肝细胞癌的治疗水平。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临床肝胆病

统计源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