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新年致辞——献给《临床肝胆病杂志》创刊30周年

《临床肝胆病杂志》编辑部

摘要: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4年,也迎来了《临床肝胆病杂志》创刊30周年!30年岁月如歌,30年春华秋实.1985年,首任主编叶维法教授,邀请世界肝病学泰斗、美国Hans Popper教授等136位海内外专家学者,创办了这本中国当年唯一的肝胆胰专科杂志,在全世界公开发行,满足了医务工作者学习参考的需要,担负起与世界学术交流的重任,被业界誉为“中国肝脏病学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杂志先后被评为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生物医学核心期刊;优秀论著广为各国有关杂志转载及引用;发行量冠当时全国二百多种各类医学期刊之首,成为全国肝胆胰领域临床科研人员的案头书;在全国各省市举办数十场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回首30年历历往昔,我们充满感恩与自豪!我们永远铭记:历届编委和审稿专家的热情关怀和悉心指导,历代编辑工作者的辛勤奉献和努力耕耘,广大作者、读者的深情厚爱和一路陪伴!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临床肝胆病

统计源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