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旧伤春天又疼痛,为何

霍雨佳

摘要: 许多有过大的外伤和手术史的人都有这样的体会:在风和日丽的晴日,旧伤一般没有什么不适,而当阴雨天气来临时,旧伤部位就会程度不同地发生疼痛;就四季来言,每当春天来临时,旧伤易疼痛.春天为何旧伤易痛?要弄清这个问题,首先必须对春天的气候特征有个大致了解.我国属季风气候区,春天是冬季和夏季季风交替转换的过渡时期,冷暖空气时常交汇,形成"锋面"天气带.气候统计表明,我国许多地区的春天,每隔三五天就会有一次冷空气入侵,故"三暖四寒"天气为常见;有时,上午还风和日丽,下午冷锋过境,天气即刻转为阴雨,所以"春天孩儿脸,一天变三变"是春季气候的一个特征.由于冷暖空气经常交替,所以春季里的空气湿度变化也较大.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