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大面积脑梗死血管内低温治疗患者护理安全的监测与干预

杨倩倩;刘芳

摘要: 低温治疗可以防治或减轻重度脑缺血患者神经功能的永久性损伤,目前国际上公认的低温治疗目标值是32~35℃,即轻度低温,而中度低温和深度低温已被放弃,“亚低温”也不再被提及[1]。血管内热交换低温技术是目前较新进展的低温技术,它可通过具有降温冷却作用的体外机及能插入机体下腔静脉的热交换导管直接降低患者核心温度至32~35℃,该技术不仅能快速诱导达到目标温度,还能维持温度的恒定和减少温度的波动。但是低温治疗过程中患者的不良反应以及安全性是所有医护人员的担忧与困惑,尤其在诱导低温期、维持低温期以及复温期3个阶段,护理上应给予动态的监测与护理干预策略,才能达到救治患者的有效性。本文通过对22例大面积脑梗死患者的安全护理监测与干预后,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现报道如下。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护理实践与研究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