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不吃早餐损健康

莫鹏

摘要: 早餐到底该不该吃呢?吃或者不吃早餐对人体有什么样的影响?第二炮兵总医院消化内科主任王瑞玲、第二炮兵总医院医务部副主任兼中医科博士张蓉两位医学专家,分别从西医和中医的角度对吃早餐进行解读,告诉大家吃早餐到底有没有必要!不吃早餐,伤心伤脑专家观点——王瑞玲解读:经过一晚上的消化,前一天所吃的晚饭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体内血糖指数较低,这时如果不吃早餐补充血糖,机体就会动用储存的肌糖原和肝糖原,这样对肌肉和肝脏会产生负担,典型的表现就是四肢无力.此外,一些人对血糖比较敏感,当血糖供应不足,就会使以葡萄糖为能源的心、脑细胞活力不足,人会出现疲倦,甚至晕厥,这会严重损害心、脑细胞,影响其功能.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