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拔掉气切管自由我呼吸

曹菊

摘要: 2010年7月,我患上了重感冒.一家人都觉得,感冒嘛,熬熬就好了,没想到病情却越来越重,竟然引发严重的咽喉炎.后来在叔叔的帮助下,我去医院做了一些治疗,病情有所好转.9月开学后,我参加军训,因为高强度训练而咳嗽不止,只得去贵阳市肺科医院检查,结果竟然是肺结核.从2010年9月被确诊为肺结核并气管内膜结核之后,我的大部分时间就在医院度过了.因为结核是传染病,学校要求休学.我不知哭了多少次,努力了这么多年,终于上了大学,才刚开学,就要休学.小时候我爸一说不让我上学了,我就哭.高中的时候我就信心满满地说,上了大学我就自己做兼职养活自己,绝不再向家里要一分钱了.可惜天意弄人.老天爷凭什么要这样对我?殊不知,更大的考验还在后面.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