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手术治疗婴幼儿先天性并指畸形36例临床分析

丁玉勤

摘要: 并指是指2个相邻的手指合并在一起,且一起生长,是手部常见的先天性畸形。临床上并指有好多种类型,完全并指即两个手指完全长在一起[1,2];部分并指即2个手指部分长在一起;简单并指即两指部分或完全仅皮肤等软组织并在一起;复杂并指即两指部分或完全指骨长在一起。至今为止,产生并指的确切原因尚不清楚,少数是由于遗传,多数不确定,可能与周围环境因素有关,如接触含铅高的物品等[3,4]。一般针对并指的治疗都是选择手术治疗来矫正,至于手术治疗的效果如何,究竟何时才是手术的佳时机,本次研究就是围绕此主题展开分析。报告如下。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山西医药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