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被出诊”的医生

高阳

摘要: 案例背景
  A医院的副院长王源(化名)是知名的内科教授,工作30余年,临床经验丰富,凭借高水平的医疗质量及热情的服务态度,一直深受众多患者的喜爱。一天出诊时,一位就诊的患者和王源聊了起来:“王教授,您看,多亏了您,我这病比之前好了很多。我们家在重庆,离北京不近,之前一直担心今后看病还要跑老远才能看到您这样的专家,但以后好了,在家门口就能见到您。”听完,王源有点懵。“家门口见到我?什么意思?”“您不是在重庆的一家医院也出诊吗?”“没有呀,我一般都是在本院出诊,只是偶尔周末的时候才去对口帮扶的医院出诊,但那医院也不是在重庆呀。您记错了吧?”王源否认道。“没有,没有,我记得特别清楚,那天在报纸上的广告看见的,还有您的照片呢,所以印象特别深,上面写着您定期到重庆B医院出诊。当时还想,这下好了,以后都不用再那么老远来北京了。难道不是吗?”患者的询问让王源无言以对。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