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微访谈之《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修订草案)》的新亮点(一)

马东

摘要: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部《食品安全法》,自2009年6月1日开始实施,至今刚好5年时间。当初颁布《食品安全法》略显匆忙,当时中国乳品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史无前例的食品丑闻,几名婴儿因食用含有三聚氰胺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而丧命,几百名婴儿患病住院。在随后的调查中,中国几家乳业巨头的产品中均被检测出三聚氰胺。结果表明在原乳中掺假甚至添加非法物质已然成为行业中“劣币驱逐良币”的潜规则,它是中国乳品产业高速发展进程中必然的结果,如同一辆以高速度在高速公里上行驶却没有刹车装置的汽车,翻车的可能性非常高。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食品安全导刊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