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新西兰婴儿配方奶粉出口协会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签署备忘录

孟雯

摘要: 近日,新西兰婴儿配方奶粉出口协会(NZIFEA)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CCIC)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巩固双方关系,并为共同致力于新西兰品牌奶粉在中国市场的信心重塑迈出重要一步。该备忘录将为促进该协会企业的婴儿奶粉进入上海港口提供相关服务,并且双方将共同研究探索机制以加强新西兰奶粉的标签正统性。
  在该备忘录签订之际,新西兰婴儿配方奶粉出口协会代表团于9月23~24日对中国市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拜访,向各方再次保证了该协会成员产品的质量安全。新西兰作为高度依赖食品生产的经济体,向全球贡献了1/3的乳业出口总量。经过了100多年的努力和沉淀,新西兰在食品安全领域赢得了全球性的良好声誉。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食品安全导刊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