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推广应用ERP,提升食品企业产品质量与安全管理水平——访中华网软件中国区总裁、全球研发副总裁余翔

马永娇

摘要: 众所周知,ERP(Enterprise Pesource Planning,企业资源计划)是由MRPII(制造资源计划)发展而来的;20世纪90年代初,美国Gartner Group Inc.在当时流行的工业企业管理软件MRPII的基础上,提出了评估MRPII的内容和效果的软件包,这些软件包被称之为ERPo ERP管理思想在主要体现供应链管理(SCM)思想的同时,还吸纳了准时生产(JIT)、精益生产、并行工程、敏捷制造等先进的管理思想.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引起了食品企业应用ERP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与综合竞争力的热情.但是,ERP在食品行业的应用并不顺利,原因何在?ERP对于提高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有何作用?为此,本刊记者采访了专注于食品企业ERP系统应用的中华网软件中国区总裁、全球研发副总裁余翔.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食品安全导刊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