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弹幕:你不是一个人在看

郭薇

摘要: 自2008年3月弹幕功能首次进入国人视野至今短短的八年时间,弹幕经历了从初兴时的否定排斥到一些视频网站的点水尝试再到今时今日的争相追捧.大到影院、晚会,小到手机陌生来电都有弹幕的身影,弹幕这个新兴功能何以会如此神迹般的被大众所接纳与认同呢?实时互动,体验参与感弹幕功能的出现,使得观看视频不再是“你演我看”的单一被动模式,在当今真人秀节目盛行的时代,使用弹幕模式观看节目就呈现出直播时候的播放效果,有很强的实时互动感,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很多人一同观看节目,大家在观看的同时迅速的发出自己观看的感受,让你不单单只是从观看节目中找寻到快乐,同时也在吐槽弹幕中狂笑.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