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蚊虫飞到眼睛里,千万别揉!

柯治生

摘要: 日前,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来了一位被蚊子“咬”伤了左眼角膜的病人.经检查,病人孙女士的左眼视力已快速下降,从正常视力下降到0.3,严重的时候,下降到0.04.蚊子怎么会“咬”伤眼角膜呢?原来,在与妹妹视频聊天时,一只蚊子突然飞进孙女士的左眼里.当时她用手拉了一下眼皮,蚊子并没有掉出来,又用手揉了揉眼,并用水清洗了一下眼睛,可是,蚊子还是没被清理出来.没多久,孙女士就感到左眼疼痛,并诱发了头痛.她赶紧到附近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诊.接诊的医生用生理盐水清洗了孙女士的左眼,夹出一只有半粒米大小的蚊子.但她左眼仍有一个白点,无法进一步处置,医生建议孙女士到大医院就诊.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