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镶牙不及时面部会变老

韩琼

摘要: 近段时间,小宁吃完饭总感觉牙缝里有东西,老用牙签去剔,照镜子时发现,原本排列整齐的牙齿竟然空隙变大了,到口腔科找专家咨询,原来是一年前拔牙的后遗症.许多人认为拔掉患牙后,只要伤口愈合,就万事大吉.专家指出,这主要是人们对缺牙以后不及时镶牙的危害不甚了解.究竟牙列缺损、牙列缺失对人有什么影响呢?1.咀嚼功能将减退.牙齿的主要功能是咀嚼食物,前牙也就是门牙,有撕裂食物的功效;后牙具有磨碎食物的作用.牙的缺失特别是缺失较多时又不及时镶牙对咀嚼的影响更大.另外,食物被咀嚼时还可以刺激胃肠蠕动,使食物与唾液充分混合,以利于食物的消化吸收.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