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为什么选择纳米银

赵继才

摘要: 商场里琳琅满目的消毒用品,用途是花样百出,到底哪一种才安全又适合家用呢?消费者心里没底.每一种商品的介绍都说自己是好的,可是真的如他们说的那样吗?市场上的消毒品其实就是我们常说的化学消毒品,既然是化学用品,它在杀菌的同时对人体还是有害的.比如用于漂白的过氧乙酸,它在漂白的同时对人体的皮肤、眼睛和上呼吸道有强烈的刺激作用,如果不小心接触到,会引起恶心、呕吐、肺水肿,支气管炎等等.再比如用于净水的高锰酸钾,对于消化道有刺激的危害,而且具有腐蚀性,会灼伤人的皮肤.还有我们常用的84消毒液,因为含有氯,在使用过程中要保持室内通风,而且不能大量使用,都会对人体有害的.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华养生保健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