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过敏的人为啥越来越多

黄汇慧

摘要: 秋天一到,周围过敏的人明显多了,喷嚏声不断.有人纳闷:“我原来不过敏啊,怎么现在身体这么娇气?”人为什么会过敏,怎么治?上千过敏原引发数十种疾病有的人接触花粉会不停地打喷嚏,有的人吃了野菜皮肤会发红发痒,有的人用了某种面膜脸上会起皮疹,有的人甚至晒晒太阳也过敏……过敏又称“变态反应”,是身体受一种或多种物质(也称过敏原)刺激后引起的组织损伤或生理功能紊乱.过敏原有上千种,主要分为几大类:花粉、吸入性过敏原(如尘螨、动物毛等)、食入性过敏原(如海鲜、奶制品等)、接触性过敏原(如染发剂、化妆品等)和注入性过敏原(如蚊虫叮咬等).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华养生保健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