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5种情况下便秘需要就医

刘仍海

摘要: 便秘问题,在中老年群体中较为多发.那么便秘如何认定?什么情况下需要就医?如何使用泻药?不少人仍没有清晰的认识.病理性便秘需就医一般来说,当如下五种情况出现时则属于病理性便秘,产生的排便异常可能需要药物的帮助.医生会结合患者的具体问题,进行治疗.常见的病理性便秘有:1.因患甲状腺疾病、糖尿病等内分泌疾病诱发的便秘.2.因中枢神经及外周神经系统性疾病诱发便秘.3.因肠道肿瘤或炎症疾病诱发便秘.4.长期服用利尿药物、抗抑郁药物、抗帕金森药物,因药物副作用导致便秘.5.因神经紧张,对排便感觉迟钝诱发的便秘.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华养生保健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