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糖尿病肾病患者的饮食护理

王晓燕

摘要: 目的:探讨糖尿病肾病患者的饮食护理的重要意义。方法选择我院2012年6月至2014年7月收治的糖尿病肾病患者180例,通过对该组患者进行饮食护理,保证足够的营养及蛋白质,调节水、电解质平衡,维持机体内环境相对稳定,配合充分治疗。结果180例患者在我院经过饮食护理,治疗前:空腹血糖(15.23±3.2)mmol/L,尿糖(+)~(+++),尿蛋白(+)~(+++),血肌酐(155.71±43.2)μmol/L,血尿素氮(9.46±2.20)mmol/L。治疗后:空腹血糖(7.20±1.23)mmol/L,尿糖(-)~(±),尿蛋白(-)~(++),血肌酐(110.80±23.32)μmol/L,血尿素氮(7.76±1.66)mmol/L。治疗前后比较,有显著性差异(P<0.05)。结论科学合理的饮食护理,提高和改善了糖尿病肾病患者的治疗效果和预后,配合药物治疗对控制糖尿病肾病的病情进展具有重要意义。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国医药指南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