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晚睡少动易引发糖尿病

杨丽

摘要: 糖尿病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而且糖尿病发病人群主要是老年人,那么引起糖尿病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进行了解.希望大家通过这些正确的认识能够及时改变生活中的不良习惯,远离糖尿病的困苦.晚睡觉.睡眠不足与血糖控制失调之间关系密切,特别是2型糖尿病患者睡眠不足会加重病情.科研人员对161名2型糖尿病患者进行研究,发现睡眠时间长短和睡眠质量直接影响到糖尿病人的病情,经常睡不着觉或睡眠质量差的患者,血糖明显不稳定.专家认为,在现代社会睡眠质量普遍下降的情况下,不能排除这是造成2型糖尿病流行的一个重要因素.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人人健康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