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老人少煲“电话粥”

董绍军

摘要: 天冷老人易突发耳疾进入气温渐低的秋季,患有高血压的老人都感到多少有些"吃不消".一向按时服药的周老师血压又升高了.但令儿孙们更担心的是,近来跟老人家说话,他有时似乎听不太清,不是没反应就是答非所问,而且说话嗓门越来越大,早晚听收音机看电视音量也调得老高,好像生怕听不见.老伴开始有点烦,但近也越想越不对劲:"他的耳朵是不是出事了?"其实,从夏天用空调受了点凉之后,周老师就开始断断续续受耳鸣的困扰,不过这种情形以前也曾出现过,后来又没事了,所以他并不太着急."我耳朵里好像有只小虫子一直在吵,很烦人!"心血管科的医生听完老人的诉说后,给他调整了降压药.结合家属的说法,医生认为进入秋季后的几次低温,不但影响到老人的血压,而且可能已对他的听力造成了影响,建议他去耳鼻喉科查查听力下降的原因.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