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二胎好孕轶事

苏畅

摘要: 我27岁生育了第一个孩子.大概因为从怀孕到出生一切顺利.所以给了我一个错觉:生孩子是一件好简单的事情.没想到第二个宝宝的怀孕过程却是好事多磨.好在我有一个强大的心灵,用坦然化解了所有的焦虑.无人喝彩的喜讯我和老公是"双独",所以从新生命诞生的惊喜中平复下来之后,我就认真考虑过生二胎的事情.可一圈下来,我竟然没有找到支持者.而且随着大宝一天天长大,各种忙碌并欣喜的事情渐渐占据了我的时间和精力,准备要第二个宝宝的心气儿也就慢慢淡化了许多.第二个宝宝是不请自来的.我清楚地记得末次月经是1月1日,到了2月几号,一向守时的"老朋友"还迟迟未到,我心中忍不住一动——该不会是有宝宝了吧?2月14日情人节,一早起来我就忍不住拿上验孕棒跑进了厕所.当两条红杠杠清晰出现时,心中的狂喜便一下子涌上了脸颊!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