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适合夏季的运动项目:快行

赵之心

摘要: 天气热了.晚上的温度都节节攀升就更甭提这白天的温度,闷热难耐或是烈日炎炎都会持续一段时间.人们恨不能24小时都躲在空调的屋子了,走几步都大汗淋漓又怎么会有精神锻炼呢?可俗话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这说明夏季的运动锻炼对健康起着重要作用.而且在《黄帝内经》中有这样的话:"夏三月,此谓蕃秀,天地气交,万物华实,夜卧早起,无厌于日,使志无怒,使华英成秀,使气得泄,若所爱在外,此夏气之应,养长之道也."注意其中这句"天厌于日",其实就是在说夏季属火,是散发的季节,简单的说,夏天是可以大量出汗的季节.因此不要怕热、怕晒,该出汗时要出汗,该运动的时候就要好好运动,让身体出大汗,让汗出痛快,对身体有利无害.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