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都是“穿越”惹的祸

太阳

摘要: 近日,福建省漳浦县前亭镇过港小学五年级两名女学生小华和小美(均为化名)跳塘自杀,小美的遗书中写到:"我的好朋友小华(化名)因为丢了家里卷帘门遥控器,要去自杀,我跟她不求同年同月生,但求同年同月死,死后我要穿越时空,回到清朝去跟皇帝拍电影……"伴随着这封遗书,如花般的两条生命从此消逝了在一口2米多深的池塘里.这则新闻,在家长和学校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少人将悲剧的发生归咎于孩子沉迷的穿越剧,认为穿越剧对孩子的危害非常大,以致让孩子们以为"经过巨大撞击后",便能穿越去到任何自己想去的时期和地方.在此新闻后,闽南一位小学的老师受记者委托,在班上做了个随机调查,16名小学生中竟然有14人相信穿越剧里所虚拟的故事,认为自己可以穿越回古代,占到了总数的87.5%.那么,"穿越热"对孩子到底有什么影响?我们究竟该如何对待热门的"穿越"呢?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